>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繁體版| 智能机器人|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公共资源交易领域

    • [ 索引号 ]
    • 11500112504310635L/2021-00568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 体裁分类 ]
    • 工作动态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发展改革委 
    • [ 生成日期 ]
    • 2021-12-16 
    • [ 发布日期 ]
    • 2021-12-16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龙井大道东段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龙井大道东段道路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20-500112-48-03-154656 (项目代码)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龙井大道东段道路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渝北区玉峰山镇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龙井大道东段道路总长0.5KM,道路标准路幅宽度32M,双向四车道,为城市次干道。

2.3 þ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2000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

2.4 招标范围: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管网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电照工程等。(具体施工内容以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施工图说明为准)。

2.5 工期要求:30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24 个月

2.6 标段划分(如有):/

2.7 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þ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投标截止日前¨3þ5¨8年内,指2016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竣工时间为准)的1个类似项目业绩,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接受þ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 CA 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4.2 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11271200(北京时间)前。

4.3 招标人应于20211291800(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发布澄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22810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2 未按要求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至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完成上传投标文件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昶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渝北区玉峰山镇石港大道166地 址: 重庆市渝北区翠湖路128

联 系 人: 李老师 联 系 人: 刘老师

电 话:023-67378961 电 话: 023-67809498



2021 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