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繁體版| 智能机器人|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渝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工地施工防疫两不误—农村基建公司

日期:2022-05-18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形势下各在建项目有序推进,农村基建公司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加强对各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宣传排查与监督检查,拧紧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安全阀”。

在人员管控方面,各在建工程制定了明确、细致、操作性强的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重点人群、区域、环节进行全面排查防控,并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体温监测、佩戴口罩、清洁消杀等防疫措施。逐一检查参建人员疫苗接种情况,督促符合接种条件的参建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确保应接尽接,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在物资保障方面,各项目部对照疫情防控工作规程和安全文明施工管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淘汰不符合规定的防疫物资,购买有合格证明的有效防疫物资,确保整个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

在宣传教育方面,积极引导项目管理、作业人员关注权威媒体疫情通报,不信谣、不传谣。同时,于在建项目的醒目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加大社会宣传力度,营造疫情防控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