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繁體版| 智能机器人|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渝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三抓三促”助力项目建设一季度“开门红”—城市更新公司

日期:2023-03-14

一是抓进度促生产。紧盯项目季度目标,挂图作战,实行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开工项目、完工项目清单化节点管理,采取周调度、月调度、部门联动等工作机制,销号制破解梗阻问题。现已完工3个,开工4个,完成投资2.35亿元。二是抓资金促保障。瞄准重点,精准谋划,采取融资租赁、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等举措多方筹集建设资金。加强债券申报工作,深挖项目与资金要求的匹配度,成功获批中央资金756万元,专项债券7000万元。三是抓监督促安全。公司纪委对项目建设采取“大走访大调研大宣传”的监督模式排查各领域廉政风险点116条并制定相应防范措施143项,排查隐患56。累计开展安全培训10余次,收集企业、劳务工人反映问题及20条,印发张贴100余张“十严禁”宣传展板,全面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