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繁體版| 智能机器人|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渝北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交通局顺利完成 2021年度全市公路目标督查评价工作

日期:2021-12-07

为加强普通公路的建设、养护和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按照市公路事务中心目标督查评价工作相关要求。渝北区交通局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内外业迎检准备工作,于122日顺利完成了沙坪坝、城口交通部门组成的督查组的现场交叉检查。

当天,检查组先后来到G210南北大道永庆至茨竹段项目、G210茨竹至邻水段改建工程和新草统路等,实地对公路养护管理、项目建设管理、路网运行情况,以及在助推乡村振兴、交旅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然后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区交通局叶强副局长就本年度公路工作作了简单交流汇报后,仔细翻阅了道路日常养护、小修保养、大中修、桥梁隧道管理和公路工程建设及路政案件处置等方面的资料、图片和文档,不时就相关疑问对现场资料员进行提问,并详细听取工作介绍。

通过本次年度督查工作,接下来渝北区交通部门将根据督查组反馈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力争路况质量、行车安全、服务水平和路容路貌全面提升,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吴若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