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繁體版| 智能机器人|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渝北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提振信心,共创满意汽车生活

日期:2023-03-17

                   提振信心,共创满意汽车生活

     渝北区开启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315便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5日上午,在渝北圣名世贸城豪驰名车广场,由重庆市道协、渝北区道协、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提振信心,共创满意汽车生活”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便民活动开启,市道协秘书长黄明、副秘书长乔良森等出席了活动。

此次服务月活动,一是突出保障汽车维修客户的合法权益,提高机动车维修质量和服务质量,为社会提供方便及时、优质可靠、价格合理的维修服务;二是推动行业信用机制建设,积极践行《全市汽车维修行业行为规范公约》,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设立了汽车机电、保险、配件咨询台,对市民发放了防冻液、机油、遥控电池、抱箍、雨刮水等汽车耗材和汽车保养知识的DM宣传单,并为市民车辆免费诊断。

  豪驰、马自达、佛什沃瑞、圣博依、渝运小汽车等维修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