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繁體版| 智能机器人|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渝北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与云阳县对口协同发展“教学成果推广暨专题调研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2-05-24

为促进渝北区、云阳县教育的对口协同发展,强化渝云两地优秀教学成果的推广合作,共谋渝云教育发展新路径,近日,渝北区教委相关领导带队名师专家一行赴云阳县开展渝北区与云阳县对口协同发展“教学成果推广暨专题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和乡村振兴专题调研两个阶段。“渝北区优秀教学成果推广活动”在云阳高级中学、海峡小学、杏家湾幼儿园三个分会场同步举行,云阳近500余名教师现场参加观摩活动。

李靖子、赵强等6位渝北名师分别展示了6堂高水平的示范课。6位名师课堂设计流畅,情境创设新颖,教学方法独特,注重高阶思维训练,彰显了深度教研的新理念,传播了深度学习的新成果,让参会教师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魅力课堂大餐。

课后,重庆八中校长周迎春,渝北区教师进修学院教研员张波,渝北幼儿园副园长张利英等四位专家分别针对不同学段作了专题讲座,为云阳县优秀教学成果的培育、提炼、推广提供了启示和借鉴。

渝北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化与云阳县的对口交流活动,建立优质资源共建、共研、共享机制,共同谱写“渝北-云阳”教育优质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