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繁體版| 智能机器人|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渝北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委书记于会文到渝北中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22-05-24

519日,区委书记于会文前往渝北中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参加督导检查。

于会文来到渝北中学,察看学校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等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办学特色等情况,检查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他强调,校园安全容不得半点懈怠,持续加强食堂、化粪池等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切实把校园安全隐患精准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彻底整改到位。严格落实校园防疫各项措施,加强内部管理,严格“两点一线”工作模式,加强教职工、重点地区学生亲属等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传承良好校风,加强师生的思想引领和心理健康教育,共同守护校园健康安全。

区教委、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双凤桥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