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重庆市渝北区信访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5-19


2023年5月12日下午,渝北区信访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区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决扛起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上,办党组成员、信访督查专员龙进洋同志总结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工作任务。办党组书记、主任江艇同志就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江艇同志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完善制度机制、增添措施、补齐短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着力把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二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要强化廉政教育监督,严防廉政风险隐患。四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建闭环落实工作体系。五要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奋力开创全区信访工作新局面。

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江艇和分管领导代表、分管领导代表和科室负责人代表、科室负责人代表和科室工作人员代表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