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繁體版| 智能机器人|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渝北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重庆市渝北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关于新增医疗生育保险协议服务机构的通知

日期:2021-12-06

区内有关医疗保险参保单位、协议服务机构:

根据国家医保局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保局令第2)、《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保局令第3、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渝医保发〔202134)、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渝医保发〔202135)和《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我市2021年跨省异地就医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药机构扩面工作的通知》(渝医保办〔202132等文件精神,我中心20219-10申请签订医疗生育保险服务协议的医药机构进行了现场初审和多方估,并对拟签订协议的医药机构名单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相关投诉意见,现公示期已满。经研究,决定与重庆渝北鄂司平诊所28家医药机构正式签订医疗保险服务协议,并开通跨省异地就医费用直接结算服务(详细名单见附件1决定与重庆北斗医院2家医机构正式签订生育保险服务协议(详细名单见附件2)。

医疗生育保险协议服务机构实行一点一证管理,公布的协议服务机构与其协议服务地址相对应,协议服务机构的其他分支机构、新设科室未经我中心同意,不得纳入医疗生育保险服务范围。

特此通知。


附件:

1.《渝北区新增医疗保险协议服务机构名单》

2.《渝北区新增生育保险协议服务机构名单》


                                                 重庆市渝北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2021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