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繁體版| 智能机器人|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渝北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致全区企业的一封信

日期:2021-12-08

全区各企业: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起点,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区医保局立足工作职责,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举措、更细致的服务,努力为渝北区域企业发展服好务,更好助力渝北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大区、高水平开放的临空大区、高能级策源的科创大区和高品质生活的城乡大区。

渝北区医保局是区政府组成部门之一,主承担全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救助的管理、监督和经办服务,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药品和医用耗材招标采购等职能职责。为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区医保局将以提供医疗保障标准化规范化服务为导向,以推动我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提升我区医疗保障公共管理服务效能,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和保障健康的“守护人”,为企业创造更优发展环境。

在此,我们制作了医保常用政策解读资料,便于大家用足用好医保政策。今后我们将定期发布医保政策,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助力参保企业高效沟通医保服务,不断提升医保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最后,衷心感谢大家对医保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与我们携手奋进,并肩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渝北区医保参保咨询电话67812532  67807478,待遇咨询电话67806619,特病咨询电话67806268,生育保险咨询电话678129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