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繁體版| 智能机器人|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渝北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全市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渝北召开

日期:2022-05-06

421,全市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渝北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医保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相关区县医疗保障部门分管领导,相关医院分管院长和医保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渝北区医疗保障服务大厅,对大厅标准化建设和经办人员服务水平作出了高度评价。会上,市医保中心就医疗保障服务示范工程建设政策、创建标准进行解读。各参会区县医保局、医疗机构就医疗保障示范点建设工作相关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充分肯定渝北区医疗保障服务大厅示范点建设成果,并就我市下一阶段示范点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创建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落实保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医疗保障示范点成功创建,不断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