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繁體版| 智能机器人| 登录 | 注册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宝圣湖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宝圣湖街道做实健康体检,提升幸福指数

日期:2023-03-24

夯责任,采取联系社区领导和机关干部包社区、全体社区干部包片、网格员包网格责任体系,全面压实各级责任。把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纳入当年重点工作进行考核,每日对各社区老年人体检完成情况进行公布,同时对表现突出的社区将通报表扬,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实措施,通过悬挂横幅、“线上+线下”、“中心+社区+小区”、发放小礼品等举措,充分发动、引导辖区老年人参与健康体检,全力推进此项工作。开通体检直通车,对有需求但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安排专人跟踪服务,为老人们“保驾护航”。

显成效,在全体街居干部和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近期体检人数接连攀升,成效显著。经统计,我辖区共有65岁以上老年人14008截止316日,已完成老年人体检5747人,完成任务的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