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两路街道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31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广泛学习、持续学习的浓厚氛围。日前,两路街道召开“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张艺主持,社区文化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艺书记传达了全区“学习强国”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街道机关和社区各学习管理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员总数、学员活跃度、学员新增等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会议强调,街道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坚决的态度和更积极的作为,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带学促学的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引导党员干部养成自觉学习、勤于学习的良好习惯;要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引导辖区党员干部群众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并加入学习队伍中,不断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活跃率和社会覆盖面。

据两路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街道将不断探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新模式,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积极探索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融合开展,努力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学习中来,营造“人人想学、人人可学、人人比学”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